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蛟启动亭子路基础设施改建工程 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2019年11月25日 15:33: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聪)近日,腾蛟亭子路基础设施改建工程(一期)开工。

  

  

  据了解,腾蛟亭子路基础设施改建工程是平阳-乐清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的组成部分,一期工程全长500米,涉及228间房屋,房屋外立面改造总面积25000平方米。该项目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实施。建筑风格为江南风情的房屋风格。

  “这个工程主要是提质升级苏步青文化旅游区核心区周边,工期120天。”腾蛟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完工后,将连接起苏步青故里文化旅游区核心区和数字奥妙体验馆,给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进一步推动腾蛟镇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在工程开始前,村民对工程材质等方面有顾虑,担心损坏原有的建筑结构。9月底,我们挨家挨户开展宣讲,统一村民思想,努力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腾蛟镇有关负责人介绍,10月30日通过招投标后,该镇立即组织中标单位进行施工,对沿路强弱电线路和电表进行整治。

  另外,2019年涉及腾蛟镇的山海协作项目还有腾蛟带溪绿道建设工程(一期)和数学奥妙体验馆旅游集散中心工程。数学奥妙体验馆旅游集散中心工程已通过招投标,目前在候选公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蛟启动亭子路基础设施改建工程 推动文旅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