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依法信访 理性维权

2019年11月22日 17:10: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11月22日,万全镇特邀县法院法官毛振淼到辖区尤里村开展信访法制知识讲座,并向村民宣传《信访条例》等信访法律法规知识,组织观看《依法信访宣传教育片》,引导群众依法信访是权利,越级信访、非法信访必打击。镇、社区干部及周边百余名村民参加并聆听了专题讲座。

  “通过这次讲座了解到了信访相关条例和程序,以后也会从自身做起,宣传依法信访,并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法律知识讲座,提高村民的法律意识。”听完讲座,一尤姓村民说道。

  万全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讲座通过简单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及案例分析,增强群众依法维权意识,为规范信访秩序、促进辖区稳定和谐创造条件。

  本网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依法信访 理性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