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坚:警钟长鸣紧绷弦 齐抓共管保平安

2019年11月21日 11:12: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11月19日上午,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冲刺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三季度平安形势分析会部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1-10月平安建设形势,有关单位和乡镇简要分析汇报了平安建设失分情况、问题隐患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坚指出,今年以来,平安创建喜中有忧、忧大于喜,各地各部门要分析当前平安建设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勇担责任,集中精力,振奋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平安建设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就下一步工作,李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下定决心。各地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站位,分析当前短板弱项,做到警钟长鸣,杜绝厌战情绪和消极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全力以赴抓好平安建设工作落实。二要有的放矢,查漏补缺。各部门要紧盯失分项,狠抓薄弱点,针对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做到强化对接、严密防范、争分夺秒,尽最大可能减少考核扣分,确保不再发生较大以上案件和事项。三要齐抓共管,确保平安。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把平安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全力压实责任,狠抓督导考核,严肃履责追责,提早谋划工作,推动各类隐患得到有效化解。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坚:警钟长鸣紧绷弦 齐抓共管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