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万全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14:13: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天行 通讯员 金凌 编辑 林婵) 日前,万全镇组织应急管理中心走进湖岭小学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119”消防宣传活动,提高学生抵御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推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

  

  

  活动中,消防宣传工作人员利用流动宣传横幅、挂画为学生们展示火灾案例,并通过消防知识展板讲解居家用电安全、居家消防隐患自查的重要性。同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消防问题,全面筑牢火灾防控基础,达到“教育一名学生,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此次消防宣传活动有10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奖品等300余份。“通过活动能够让孩子们学到课本中学不到的知识,增强他们的消防安全观念和防范意识。”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网络编辑:雷鹏

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万全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