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召开全科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构建优良网格队伍

2019年11月20日 10:33: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墨语 编辑 林婵) 日前,万全镇召开全科网格员业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辖区网格员综合业务能力,构建优良网格队伍,确保下阶段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高效运行。

  

  

  培训会上,讲师对全科网格日常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对网格员薪资、待遇等作出解释,并分析说明了全科网格员的工作职责、考核机制。培训会还针对万全全科网格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梳理,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网格化服务是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民生工程,是防范化解矛盾风险的重要手段,是深入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全科网格员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信息掌握、矛盾化解、治安防控、特殊人群管控、便民服务到位等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扎实业务知识,使基层社会治理更加精细、更加精准、更有成效。

  据了解,近年来,为推动社会治理再上新台阶,万全镇高度重视,科学安排,多措并举,纵深推进网格化管理,不断提升全科网格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召开全科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构建优良网格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