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干部意见 董智武参加

2019年11月19日 22:1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池淼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11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与老干部们面对面座谈,征求对县委班子和县委常委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认为,今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进步迅速。尤其是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县委常委会抓紧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解决了很多老、大、难问题,形成了长效机制,群众满意度高。与会老干部还结合平阳实际,畅所欲言,围绕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加强考核实效性,加快精建精美步伐,加快昆鳌一体化发展,进一步打响红色品牌,抓好粮食生产,大干交通、大干水利,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董智武边听边记,不时与老干部们交流意见、探讨问题。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各项社会事业的创业人和见证者,更是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老干部在离开工作岗位之后,仍然以极大的热情,关注平阳发展事业,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把平时工作中容易忽视的问题、没有全面掌握的问题及时提出来,充分体现了对平阳的热爱、对平阳的深情、对平阳的负责,衷心感谢老干部对平阳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董智武说,县委将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于老干部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要认真做好记录和梳理,原汁原味反馈到民主生活会中,做到件件受重视、件件有反馈、件件有落实。他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平阳发展,发挥自身优势,特别是充分发挥威望优势,积极宣传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凝聚人心、贡献力量;充分发挥经验和基层优势,把社情民意及时准确反映上来,把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准确反映上来,助力县委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深落细。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主持座谈会。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老干部意见  董智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