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闹村乡 -> 列表

【转载】平阳县文艺服务基层走进闹村

2019年11月19日 15:18:38 来源:净乡闹村

  11月17日,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平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闹村乡委、闹村乡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文艺志愿者协会、闹村乡宣传办、闹村乡上士浪村文化礼堂承办的“党旗下·我们”——平阳县文艺志愿者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服务基层文艺演出在闹村乡上士浪村文化礼堂举行。

  

  

  

  当天下午,来自平阳县书法家协会、平阳县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家,平阳县摄影协会的摄影家齐聚一堂,在上士浪村红心柚种植基地、东桥村雾乡黄汤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东北村户外婚礼基地等地进行采风,开展书画创作艺术交流活动,书画名家们现场挥墨献宝,以精湛的技艺即兴创作书画作品。

  

摄影采风

  

书画创作

  

  当晚,演出在欢快的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诗歌朗诵、歌舞、独舞、群舞、木偶表演、小品等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一个多小时的演出,通过不同艺术表现形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妙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县文联副主席周笙乐向闹村乡上士浪村赠送书画作品

  

县文联副主席潘孝平慰问基层老党员

  

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诗歌朗诵《歌唱祖国》

  

歌舞《党旗下我举过手》

  

  

木偶表演《智斗》

  

群舞《鸟语花香》

  

小品《公德心》

  

表演唱《少年游》

  

歌曲《希望在田野上》

  

歌舞《和祖国在一起》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平阳县文艺服务基层走进闹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