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坑洼道路铺平更畅通

2019年11月19日 10:2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波 编辑 宋淑莹) 如今的鳌江镇望雁街,路面平坦,少有颠簸。可就在不久前,这条路还被这条街上的街坊称为“全鳌江最差的路”。

  

  

  “这条道路于1996年建成,是一条使用了20多年的老路。”家住望雁路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由于年限过久,导致路面破烂不堪,晴朗时灰尘满天飞舞,雨天更是不好走,路面坑洞被积水覆盖,车辆经过时,会溅起一片泥水。一位骑车路过此地的张先生说:“之前,部分路段因为路基沉降,形成了多个大坑,有的‘坑洞’甚至有10多公分深,每次经过都提心吊胆,就怕一不小心会摔倒。”

  看着坑洼道路平坦了,居民、路人纷纷点赞。大家说,现在路修好了,附近居民出行更加方便、安全,心里也舒坦多了。

  “为群众解决路面坑洼问题,是鳌江镇党委、政府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过程中完成的民生实事之一。”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了解到望雁街路面现状后,该镇积极反应,迅速拿出方案,邀请专业施工队开展改造提升,对破损路基进行修复、水泥铺设等。这条路改造提升后,受惠群众2000余人。

网络编辑:雷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坑洼道路铺平更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