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闹村两天拆除45处违建 美化人居环境

2019年11月19日 10: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聪) 近日,伴随着挖机的隆隆声,闹村乡上士浪村垟心路附近的一处违建被顺利拆除。这是该乡开展拆违攻坚专项行动日的一个缩影。 

  “在没有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在屋边、空地上擅自搭建建筑物,都是不合法的。我们将严厉查处铁皮棚、附属房和路边、田中等处的违法建筑,持续推进存量违建拆除,严控新增违建。”闹村乡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拆违攻坚专项行动日中,该乡仅用2天时间,就拆除了45处违建,共计2860平方米,涉及西垟村、龙中村、上士浪村、东桥村、东北村、南阳村等,美化了人居环境,整治了村容村貌。今年以来,闹村乡牢固树立“违建不消除,创建无止境”的创建理念,对“无违建乡”创建再动员、再部署,坚定不移打好“治危拆违”“大拆大整”攻坚战,全域推进“四边三化”,对全乡存量违建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形成长效新增违建管控机制,并采用板报、横幅、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形成了全乡关注的正面舆论效应,有效推动了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网络编辑:雷鹏

闹村两天拆除45处违建 美化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