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以党建引领推进专项整治 党群合力共建美丽家园

2019年11月19日 10:1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聪) 如今,走在凤卧镇主干道水凤线,只见一边是碧波荡漾的凤卧溪,一边是整齐划一的房屋和绿树,生态美景尽收眼底。这是该镇以主题教育为引领,纵深推进“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带来的成效。

  

  

  “我镇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打造红色新高地、建设美丽新凤卧’的目标,整合各方力量开展集中整治。”凤卧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成立专项行动推进组,着力强化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群体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提升群众参与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推动机关部门、基层党组织、群众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工作,形成自上而下、覆盖全镇的工作网络。

  凤卧镇坚持“突击整治”与“长效管护”相结合,研究制订治乱治违的长效管控办法,建立以镇村党员干部为主体的“路长”队伍,确保责任没有盲区。健全网格化巡查机制,把巡查责任落实到一线,动员镇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力量每日开展日常巡查,每周进行全面排查,每月进行专项督查,以常态化巡查机制实现整改不留死角。

  截至目前,凤卧镇共整治乱点1540处,拆除违建332个,整治违法广告147处,整治沿线赤膊房1335间,粉刷面积13.2万平方米,新增绿化面积55700平方米。下一步,该镇将按照“拆违、治乱、覆绿、造景”的思路,结合主题教育,以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着力点,持续深入开展“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专项整治,为美丽凤卧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雷鹏

凤卧以党建引领推进专项整治 党群合力共建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