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机票、景点价格走低,旅游淡季捡漏正当时!

2019年11月18日 10:3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何静 实习记者 陈云散 编辑 余梦娜)日前,记者走访我县旅游市场,发现各大旅行社及旅游网站正竞相放出各地旅游特价,许多计划错峰经济游的市民已经开始行动。

  我县多家旅游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各地气温宜人,游览舒适度高,各大景点、机票、酒店价格纷纷下调,许多旅游爱好者抓紧这段“价格福利期”,前往心仪景点,其中,相对自由的老年团体游成为主力军。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10月中旬以来,市民出游以国内短线和西北地区为主,其中,国内短线以北京、延安、西安三地最为火爆,国外则以越南芽庄、泰国普吉岛、马来西亚沙巴等海岛路线,以及新加坡、缅甸、日本等周边国家为主,此外,在横店、象山、楠溪江、雁荡山等周边地区短途游的市民也不少。

  在昆阳一家旅行社,相关负责人热情地向记者推荐各类路线:北京5日游,双飞纯玩,2180元就能出行,年满六十岁老人还退40元;台湾8日游,住当地五花酒店,2580元就能出行;缅甸6日游,曼德勒进仰光出,能感受蒲甘小马车和当地特色下午茶,一路风光无限好,2600元…… “10月底到12月初,是旅游最便宜的时候。”该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说,由于车票、餐饮、住宿并不紧张,自由行格外受年轻群体青睐。

  “现在天气最好,不热也不会太冷,再迟一点,西北就太冷了。”我县春秋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景区门票、宾馆的优惠力度大,相比暑期旅游热季,成都、西安等地价格下降超过30%,西安由8000元每人次直降到双飞1680元,老年团特价产品更是出现了百元抢手团。至于四季温暖的云南地区,价格则没有很大变动,约在3000元出头。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虽然价格在低谷期的东北地区目前价格约在一千左右,但由于积雪不深厚,滑雪等游玩项目无法进行,多数年轻群体并不买账。市民陈女士近期预定了年底出行的东北游,价格是5680/人,“虽然贵,但盼了好久,要带女儿去雪乡看看。“她笑着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机票、景点价格走低,旅游淡季捡漏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