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50名网络大咖点赞平阳红旅道路建设

2019年11月18日 10:2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连日来,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的“全国网络大咖走进温州看交通”活动持续火热开展。11月15日,来自全国的50名网络大咖来到我县,和县内网站、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代表一起,共访红色旅游道路建设情况。

  

  

  当天,大咖们沿着我县新建的红色旅游道路,来到省一大会址,体验配套完善的道路设施,欣赏沿途的红色元素,走进红色记忆,追寻革命足迹,用图文、视频等形式呈现我县交通建设、红色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网络大咖们纷纷认为,这些道路的建设,推动了乡村振兴,推动了绿色发展,带动了红色旅游发展。

  红色旅游道路建设是“四好农村路”建设的一部分。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截至10月底,通乡镇、景区公路完成率93%,通自然村公路、断头路等建设完成率90%,低等级提升改造工程考核完成率88%等。7月11日接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验收组考核并获肯定,并于9月9日荣获“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称号。另外,2019年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创建计划完成美创线路总里程约200公里,占全市2019年计划实施里程的27%,任务量居全市前列,截至目前已完成120.2公里。

网络编辑:谢天涯

50名网络大咖点赞平阳红旅道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