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新生代企业家研修班在山东大学开班

2019年11月18日 10:38: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海华 编辑 陈聪)11月14日,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研修班暨第五期平阳县新生代企业家传承与创新发展研修班在山东大学开班。全县88名新生代企业家和涉工乡镇部门有关负责人,开启了一段创新创业的成长之旅。

  据了解,自我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以来,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2016-2018年,我县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连续3年保持两位数增长。今年前三季度,我县规上工业销售产值254.36亿元,同比增长10.7%,高于全市4.7个百分点。

  据悉,此次研修班为期7天,以“‘两个健康’引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山东大学知名教授开设了《总览世界形势——中美贸易战与企业应对策略》《谋划企业战略——企业指数增长战略》《纵使改革风云——新时代新经济新思维》《打造卓越管理——公司治理2.0》《企业上市——企业上市阶段分析》《企业税务——减税降费与税制改革》《行动学习——团队管理与团队建设》等课程。教学内容丰富多元,针对性强,从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分析到企业转型升级,由宏观到微观,从不同视角切入,让学员从中体会到新生代企业家传承与创新发展的重要性。

  “此研修班不仅可以提升我县新生代企业家的创新思维和经营管理能力,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全面提升新生代企业家的理论水平、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和领导能力,还能有效促进政企交流,助推我县产业转型升级。”学员们纷纷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新生代企业家研修班在山东大学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