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

2019年11月17日 11:14: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11月15日下午,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主席致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的贺信精神,并研究部署做好峰会“后半篇”文章。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贺信精神,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扎实做好重大成果转化,加快推进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决策建议成果转化、包装小镇建设,为我县塑编塑包行业创新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要认真总结活动成效,为持续办好产业峰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宪法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推进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努力在推动宪法实施、建设法治政府中走在前列。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送审稿)。据悉,此次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范围涉及平政办〔2017〕213号确定继续有效的216件县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及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制定的县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其中拟确定继续有效209件,予以废止110件。会议要求,要做好向社会公示各项工作,做好解释说明,让社会大众及时知晓了解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进一步维护群众的知情权。

  会议动员部署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涉及政府口问题的整改、中央法治政府建设督察迎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等工作,传达学习了全省违建别墅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省级生态环境督查整改工作精神、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现场推进会精神、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还听取了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城乡增减挂钩到期项目拆旧复垦情况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县委常委张端坤,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杰、刘为民,副县长王文胜、金启浩,副县长、公安局长程式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宗纯、县政协副主席吴洁、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苏志炜等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