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镇第一幼儿园结顶 可满足360名幼儿入园需求

2019年11月15日 15:25: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11月15日上午,萧江镇第一幼儿园新建工程结顶,为2020年9月投用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该工程用地面积68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263平方米,采用机械钻孔灌注桩,地上三层,主体采用框架结构,包括幼儿活动房、服务活动房、附属用房、其他用房及配套工程等建设。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建筑耐火等级二级、屋面防水等级1级,设计使用年限50年。建成后,将开设12个班级,招收360学生。

  “幼儿园于6月25日开工,短短4个多月就结顶了。我们就是盼着早日建成,结束萧江镇没有公办幼儿园的历史,让孩子们早日享受公办幼儿园的资源与福利。”萧江镇第一幼儿园负责人温正楚介绍,工程建设中,萧江镇政府作为项目业主,高度重视项目前期的政策处理,克难攻坚破解难题,为项目开工扫除一切障碍。同时,监理单位悉心指导,各相关单位强化监督,项目部工作人员精心施工、严抓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共同推动工程建设顺利、提前结顶。

  “除萧江一幼今天结顶外,万全一幼、闹村一幼也已于近日结顶,接下来麻步一幼、水头中心幼儿园等快结顶了,这离全县各乡镇公办幼儿园全覆盖又近了一步。”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项目的建设,将大大增加我县优质教育资源的供给量,对提升我县学前教育质量、提高义务教育办学水平具有深远意义。

网络编辑:周昌均

萧江镇第一幼儿园结顶 可满足360名幼儿入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