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14日 22: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池淼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11月14日下午,县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省、市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标准,加强组织保障,全力推动我县主题教育走在前、树标杆。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延申出席并讲话,副组长王建伟及其他成员出席。县领导吴晓娟、陈胜军、林华、何占宇等参加。

  

  

  会上,县委主题办通报了“9+4”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单位和16个乡镇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

  

  

  董智武指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县上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我县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把方向盯准盯牢,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锤炼出来的能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董智武强调,要做到工作标准再严格,坚决把重点任务抓紧抓好,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持续发力。要着力提升学习深度、增加学习广度、完善学习制度,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效果,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进,真正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二要在推动调研检视见行见效上持续发力。要让调研成果转化更实一点、问题检视更准一点、民主生活会更严一点,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的举措载体,转化为人民群众看得见的实际行动,全面深化“三听三问”活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三要在推动整改落实提速提能上持续发力。要紧盯清单抓整改,举一反三抓长效,聚焦考绩抓攻坚,狠抓“9+4”专项整治和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完善制度建设,推动同类问题一体解决,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相融合。

  

  

  董智武要求,要做到组织保障再加强,坚决把责任链条压紧压实。要拧紧“责任链”,下好“一盘棋”,提升“满意度”,把主题教育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凝聚乡镇、部门工作合力,继续加大督导力度,全力推动我县主题教育走在前、树标杆。

  在充分肯定我县主题教育工作后,王延申强调,要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再深化、扎实有效,提升干部精气神。要更加精准对照检视问题,完善征求渠道,确保彻底改到位。要强化问题导向,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破解难题的具体成效。要做到整改情况全公开,统一公开渠道,接受群众监督。要切实做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会前谈心谈话,把调研成果、检视问题结合其中。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宣传先进典型,提高主题教育知晓率。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