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乐清-平阳山海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9年11月14日 09:52: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11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和副县长林月和率队赴乐清市,参加2019年度乐清-平阳山海协作联席会议,进一步深化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努力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会上,我县与乐清市签订了《乐清市·平阳县2019年度“消薄飞地”共建协议》《乐清市·平阳县2019年度乡村振兴示范点共建协议》《乐清市·平阳县联合招商合作协议》;两地发改、科学、教育、农业、商务、文广旅体、卫生健康、投资促进服务等部门就各自领域山海协作年度任务完成情况作了汇报。

  据了解,自两地开展山海协作以来,乐清市给予了我县很大的资金支持、人才支持和产业支持,先后落实山海协作帮扶资金2730万元、新农村建设项目577个,选派了副县级领导1名、副科长级专家干部3名来平挂职。2018年注资1亿元,与我县共同成立浙江平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开发乐清-平阳山海协作产业园,给我县产业发展带来了很大帮助。今年以来,乐清市共为我县落实援建资金370万元,开展各领域对接交流活动17次。

  下一步,我县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发展环境,督促县农业农村局和投资促进中心服务好帮扶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网络编辑:周昌均

乐清-平阳山海协作联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