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60家企业进博会上意向成交1.27亿元

2019年11月14日 10:28: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1月10日,为期6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记者从县商务局了解到,我县共有60家企业、186名专业观众参加此次进博会,累计达成意向成交金额超1.27亿元。

  

  

  作为新时代国际合作的又一重要平台,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181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与会,3800多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注册超过50万人,其中境外采购商7000多家,大大超过首届。科技生活、汽车、装备、医疗器械和医药保健……现场品类齐全的产区和琳琅满目的展品,让我县企业家增长了见识、开拓了思路,为我县强化自身竞争实力注入动力。同时,我县的温州雨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匠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弘德仪器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麦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还参加了浙德高峰对接会。

  “我们在上届进博会上采购了‘冷冻蓝莓’等水果,今年考察了冷冻肉项目。”浙江创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闭幕,该公司主要相中的越南火龙果和泰国榴莲等水果预计采购金额可达650万美元,冷冻肉预计采购金额可达1150万美元。作为我县一家刚成立的机械设备研发与销售公司,浙江匠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在进博会期间与德国西门子公司达成意向采购协议,采购西门子电动机设备,采购金额达20万美元以上。该公司还“相中”了日本住友集团的减速机产品,后续采购事宜正在积极洽谈中。

  此外,我县乌克兰华侨王真的企业乌克兰英特尔普莱斯公司也参展了此次进博会,主营橄榄油和酒类等产品,参展期间达成意向成交额超1亿元,生意火爆。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60家企业进博会上意向成交1.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