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平阳两大项目成功签约!

2019年11月13日 22:2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11月13日,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国博中心开幕。县长黄慧率团参加大会。

  

  

  大会当天举行了“四大”建设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全省共40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我县的浙江瑧瀚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昊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据悉,浙江瑧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项目为瑧瀚高铁关键部件智造项目,项目位于滨海新区新兴产业园,用地310亩,建成后将实现年产130万件(套)高铁动车轻轨列车、新能源汽车专用核心部件。浙江昊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签约项目为年产7500台(套)全自动智能化制药、包装、塑料机械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用地140亩,总建筑面积19604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生产车间、仓库、传达室及附属设施等土建工程,并购置数控加工中心、激光切割机、全自动数控成型机等主要生产设备及配套设备,预计年产值12亿元,年税收1亿元。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大工业技改、智能制造、“两化融合”工作力度,强化新动能培育,让企业生产融入更多“科技元素”,推陈出新,不断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此次世界浙商大会以“聚力高质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聚焦“一带一路”“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围绕“长三角一体化”、数字经济、自贸区、科创大走廊等重大发展战略。我县两大项目成功签约,将进一步推进我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优化产业平台,当好服务项目的“店小二”,在新时代扛起新使命,大力推进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全力培育经济新的增长点,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劲支撑。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平阳两大项目成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