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11月13日 14:53: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实习记者 汤允乐 编辑 陈聪)11月12日下午,县政协组织收看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暨专题宣讲会。会后,县政协随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

  

  

  会议指出,全县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的机构作用,健全协商制度、用好协商平台、精选协商议题、完善协商形式、培育协商文化,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共同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议强调,要将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要结合实际抓落实,进一步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构筑沟通桥梁,以政治协商解决实际难题,助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要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县政协副主席林开康、金裕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