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9年11月13日 10:28: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文 植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1月11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邀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丹作《提升网络舆情处置能力,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专题讲座,以针对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的变化,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县领导干部舆情处置能力。

  县委书记董智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李坚等参加。

  据悉,王丹长期从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网络舆情处置、新媒体建设等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会上,王丹结合近年来自身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围绕网络舆情处置引导工作,通过3组正反面具体实践案例,分析了网络舆情处置引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正面宣传策划、舆情应对处置、网评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阐述。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深度,对提升党员干部舆情处置能力,具有重要教育启发意义,对我县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