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水头镇 -> 列表

水头全力提升“五水共治”公众满意度

2019年11月13日 11:17: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林蝉)进村入户宣传,新旧媒体结合,设置大型展架……近日,水头镇全方位高密度加强“五水共治”(河长制)公众满意度宣传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满意度、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和获得感。

  为提高“五水共治”宣传覆盖面,该镇印制15000份《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和6000份《五水共治工作满意度宣传贴纸》,要求驻村干部、网格员、村居干部以及第三方机构平阳县群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村入户发放,并以回收回执单为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优势,借力报刊传统主流媒体,通过专版等形式集中推出新闻报道,并充分利用“和谐新水头”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推送“五水共治”成果图片展;加强户外宣传,在太平洋购物中心设置大型展架,在医院、中小学、宾馆酒店、机关事业单位的大型LED电子显示屏或LED宣传牌循环播放“五水共治”宣传视频和标语。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全民治水的氛围,引导居民树立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科学理念,争当治水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的新家园。

网络编辑:谢天涯

水头全力提升“五水共治”公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