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首家中医护理门诊开设

2019年11月13日 14:35: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余梦娜)记者了解到,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广大群众提供中医养生保健、中医非药物疗法、专科疾病康复指导、健康咨询等服务,日前,县中医院结合当前广大群众对中医养生的需求,设立了“中医护理门诊”。

  据悉,这是全县首家开展中医护理的门诊,集结了拥有丰富中医理论知识及临床实践经验的中医专科护士坐诊。其中,特开设药物炙、揿针、穴位贴敷、艾炙、平衡火罐放血疗法等中医养生护理,治疗项目包括失眠、高血压、咳嗽、感冒、颈项和腰背酸痛、胃肠道不适、月经不调等,并在饮食、生活起居上给予个性化护理。

  “中医养生保健是我院开展中医护理门诊的亮点。为了减少患者两头跑,中医护理门诊直接开展辨证施护一条龙服务,充分发挥中医护理技术在疾病预防、保健、治疗、康复中的独特优势,从而让广大群众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简、便’的中医护理技术。”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谢天涯

首家中医护理门诊开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