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城市治堵从我做起 百人骑车绿色出行

2019年11月13日 10:39: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文/摄 编辑 余梦娜)11月12日上午,由县治堵办、县交通运输局主办,县群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承办,以“城市治堵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公益骑行活动,吸引了百余人参加。

  此次骑行活动由凤湖公园党建主题广场出发,在自行车上绑定治堵宣传旗帜,粘贴宣传标语,并沿既定路线骑行,随后在打卡点打卡后,再骑行返回出发点。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活动参加人员分别身穿红色马甲,骑着公共自行车,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前行进。

  “我平时出门就经常骑公共自行车,这样的出行方式既方便又环保。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能让更多人了解到这种绿色的出行方式。”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说道。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知道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的态度和决心、措施和要求。呼吁全民关心、支持和参与城市交通治堵行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践行绿色出行、低碳出行,更好地提高我县公共交通分担率和群众对治堵工作的满意度。”治堵办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城市治堵从我做起 百人骑车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