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部署工业企业环保行政许可规范管理改革

2019年11月10日 14:20: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实习记者 陈慧/文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陈聪) 11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工业企业环保行政许可规范管理改革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任务。会议指出,要针对工业企业环保行政许可手续缺失行为进行全面摸排,对排查出的工业企业按照六类标准进行科学划分,突出重点攻坚,明确“关停”对象,坚持集体研究,坚持阳光操作。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推行环保柔性执法,加强市场引导,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会议强调,此次改革是厘清我县环保历史遗留问题的重大机遇,是完成中央与生态环境部下达任务的硬性要求,是全力助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重大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读改革方案,准确把握精髓,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发动,加强监督改革、强化部门联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举行的培训会深入解读了此次改革相关文件,并现场解答与会人员提出问题。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部署工业企业环保行政许可规范管理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