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分类信息 -> 列表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县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好新闻、好专题(栏)的通报

2019年11月07日 16:50: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各乡镇党委,县机关各单位党委(党组):

  2019年,县传媒中心始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以正面宣传、凝心聚力为主的方针,充分发挥各新闻单位和新闻工作者的作用,创作出一大批真实反映平阳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主题的好新闻、好专题,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新闻工作者。在个人自荐和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组评定,评出了2019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好新闻、好专题(栏)(具体名单附后),并对获奖者予以表彰。

  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为平阳打造温州南部大都市区副中心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

  平阳县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9年11月7日

  附件1:

2019年度平阳县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一、名记者(排名不分先后)

  程崇标 李强强 林子婧 王苗苗 张 炜

  二、名编辑(排名不分先后)

  陈 聪 陈海华 林锦屏 缪 军 宋淑莹

  三、新闻宣传先进工作者

  张道恩(昆阳镇) 吴甜甜(萧江镇)

  卢婷婷(山门镇) 肖乐乐(凤卧镇)

  黄海玲(南麂镇)

  附件2:

2019年度平阳县好专题(栏)、好新闻名单

  一、好专题(栏)

  1.“红动浙南”平阳革命老区行系列报道(作者:传媒中心要闻部)

  2.践行“一三五路径” 奋战“十大攻坚”(作者:县传媒中心要闻部)

  3.铭记——中共浙江省一大80周年(作者:苏绿波、陈伟、金雷雷、李委、周昌钧、张鹏敏)

  4.以案释法(作者:缪军、饶志恒)

  二、好新闻(电视类)

  一等奖

  电梯门突发故障8岁被困孩子冷静自救(作者:郑方芳)

  二等奖

  1.【爱国情奋斗者】从“夫妻哨所”到“全家哨所”(作者:施克聪、苏志强)

  2.《省一大辉煌载党史》系列报道(作者:李明先、施克聪、程崇标、余芳芳、张鹏敏)

  三等奖

  1.“南麂岛联网工程今起实施 浙江最后一个“孤网”乡镇预计年底并网(作者:施克聪张鹏敏)

  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门见山“问症” 雷厉风行破题(作者:程崇标、俞丹)

  3.【激荡40年改革开放看平阳】关键技术从跟跑到超越 鳌江机电制造业的精彩蝶变(作者:潘太艺、施克聪、余芳芳、陈崇崇、徐继育)

  三、好新闻(报纸类)

  一等奖

  1.“三助三红”赋能金融宝岛 南麂基金岛入驻私募基金及管理公司突破1000家(作者:蔡玲珑)

  2.奋战防汛防台第一线 2万余名党员干部筑起“红色防护墙”(作者:苏意伟)

  二等奖

  1.大建大美加速城市蝶变 我县高质量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者:张炜)

  2.无声世界里的“有声”生活(作者:何静)

  3.10亿重大项目跑出“新速度” 7天项目上马 3天完成审批 20天一层浇筑(作者:金珍杰)

  4.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改出加速度 开工前审批仅73天(作者:杨碧)

  三等奖

  1.从“块状经济”到产业集聚——平阳传统产业40年发展之路(作者:苏意伟)

  2.高度融合发展 实现乡村振兴 昆阳前爿后岙雅村三村 规模优化调整进展迅速(作者:杨碧)

  3.农业无人机成香馍馍——平阳农户有了一份超酷的职业(作者:叶旭)

  4.民营经济行稳致远 法治力量倾力护航 平阳多举措助推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作者:蔡玲珑)

  5.24宗黄金地块集中亮相 平阳聚焦城市发展“精建精美”(作者:金珍杰)

  6.无还本续贷 实现转贷无缝对接 截至5月底,为企业节省费用超1370万元(作者:杨碧)

  四、好新闻(广播类)

  一等奖

  上林垟村垃圾分类有“神器”!让厨余垃圾变废为宝(作者:王苗苗)

  二等奖

  乡村振兴带头人-郑有才(作者:陈霞)

  三等奖

  平阳电力工人挥洒汗水保供电(作者:张淑贤)

  五、好新闻(网络类)

  一等奖

  “天耀中华赞我平阳”快闪(作者:苏绿波、陈亮、李强强、俞丹、林子婧、张淑贤)

  二等奖

  1.铭记——中共浙江省一大80周年(作者:朱伟伟、章昌盛、张杭)

  2.平阳2018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干了啥?(作者:陈娴、朱伟伟、章昌盛)

  三等奖

  1.《政府工作报告》解读!2019年,平阳要这么拼!(作者:陈娴、朱伟伟、方璆璆)

  2.曾诚: 14岁“中国最科幻少年”C位出道(作者:林子婧)

  3.全市宣传系统“比学赶超”走进平阳(作者:朱伟伟、章昌盛、方璆璆)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县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好新闻、好专题(栏)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