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坚赴水头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7日 10:20: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11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坚前往水头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李坚首先来到永乐村,实地察看杨梅精品园项目,了解杨梅产量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他指出,永乐村要充分调动和利用各方资源,动员在外乡贤回乡创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村民增收致富。在秀溪社区,李坚认真听取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该社区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检查党员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李坚还来到中元村文化礼堂,详细了解该村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和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元村要充分挖掘本地历史文化,为村民提供丰富的“文化食粮”,将文化礼堂真正打造成为村民的精神家园。

  

  

  调研中,李坚强调,水头镇及各村社要紧密结合实际,注重实践实干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实干担当。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特色产业,推动村社由“富起来”向“美起来”转变,统筹做好产业规划,建立收益分配相关机制,促进村集体经济壮大和村民增收。乡镇和村干部要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听意见、盯重点、抓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高组织凝聚群众的能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和谐村社建设。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坚赴水头调研指导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