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32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

2019年11月07日 09:52: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11月1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19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安置会议,32名转业士官现场公开选择岗位。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置安置岗位37个,始终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规范运行、阳光操作,转业士官们根据服役表现量化分加文化考试分,按照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选岗。

  “希望该批转业士官继续发扬和保持雷厉风行、令行禁止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职责要求。同时做一名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实绩突出、群众信赖的好干部、好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32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