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交通局规划前期办主任温作铄:为了项目建设"快一步"

2019年11月06日 14:28: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实习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陈聪

  交通工程施工、设计、养护、规划及建设管理……20年来,县交通局规划前期办主任温作铄变换过不同的岗位,不变的是对交通建设的热心,坚守着交通人的初心与担当。

  

  

  “我毕业后就从事交通相关工作,虽说经历了很多不同的岗位,但都离不开交通建设。”温作铄说,面对经济、社会形势不断变化发展和工作岗位轮换,不学习就会脱节。因此,他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技术水平,拓展专业知识,并深入工作一线,把学到的知识投入实践中,努力把项目完成得更好。在2011—2016年的5年中,温作铄深入昆鳌快速通道、104国道西过境等项目一线中,每天跟着施工团队跑现场,及时掌握现场的运行情况,把好事前指导关、事后检查关、质量检评关,确保重点工程高效推进。

  

  

  我县交通基础建设底子薄、起步晚,经过“十二五”大投资、大建设后有所改善,但部分国道路段存在堵车现象。因此,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而负责交通项目前期规划工作的温作铄和他的同事想方设法,合力破解土地、审批等要素制约,统筹规划,优化项目,减少后续问题的出现,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如期完成。

  “前期是节点,第一个节点拿下才能开展下一步的工作。规划是一个项目开始的重点,只有提前规划,才能确保后期建设顺利进展。”温作铄告诉记者,“十三五”期间的平阳北互通、鳌江互通两个项目从2015年就开始提前谋划,两年时间他们把项目做深做透,条件成熟了,红线图也出来了,为工程后期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采访中,温作铄提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党性,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坚守本职工作,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南部交通枢纽中心作贡献。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交通局规划前期办主任温作铄:为了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