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安全消防演练走进幼儿园

2019年11月05日 16:3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儿童及家庭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技能,11月5日,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平阳县蓓蕾幼儿园,与全园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练。活动中,消防员通过通过视频、PPT以及师生互动的方式,让幼儿明白在火灾中正确的逃生方法和如何使用灭火器等相关安全知识。随着紧急的警报声,消防演练活动拉开了序幕,各班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路线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分两道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经过3分钟左右的时间,全园幼儿疏散到安全地带,随后消防员对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培训,同时对孩子们进行了防火逃生安全教育。

  本网记者 鲍思冲/摄 李阳/摄像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安全消防演练走进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