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开展户外广告全覆盖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2019年11月05日 10:22: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近涵 编辑 林蝉) 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万全中队对辖区的户外广告进行全覆盖检查,规范户外广告设施,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管理。

  “户外广告是商家招揽顾客的工具,也是展示城镇形象的窗口,但是违规搭建、破损不堪的户外广告,不仅有损镇容镇貌,还危害到居民的人身安全。”万全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万全辖区农大路、礼品城、工业园区等毗邻居民小区和夜市,人流量较多。执法队员通过排查走访,发现这些路段店铺集中、广告密集,摆设乱象较为突出,存在安全隐患。

  为及时消除隐患,保障过往行人车辆的安全,执法人员多次与广告业主、经营户进行沟通,并制定详细的拆除行动方案,进行全面拆除。下一步,万全中队将依托日常动态巡查模式,有效巩固前期整治成果,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更安全、更美丽的生活环境。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开展户外广告全覆盖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