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召开“平安三率”专题工作布置会

2019年11月05日 10:22: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墨语 编辑 林蝉)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三率”进格入户宣传力度,日前,万全镇召开“平安三率”专题工作布置会,全镇87名全科网格员参加。

  

  

  会议指出,经过前期多形式的宣传,平安三率的内容逐渐被群众熟知,要进一步巩固、提升、扩大平安建设宣传成果,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众安全感、平安建设参与率以及对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执法工作满意率。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平安三率”要以网格员入户宣传为主,将平安建设宣传影响面“加固”“加深”;各网格在持续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力度的基础上,扩大平安建设宣传面,加强平安建设影响力,让宣传工作不留死角;要加强辖区日常巡查工作,及时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排查,不断提高居民对社会治安的安全感、归属感,让万全镇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召开“平安三率”专题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