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会

2019年11月05日 10:24: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天行 通讯员 李豪 编辑 林蝉) 日前,万全镇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会。

  

  

  据了解,此次读书会,该镇邀请了省“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温州大学客座教授林式其作题为《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主题鲜明,语言平实,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讲座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一堂课加深了对主题教育内涵的深层次理解,要深刻领会,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读书会期间,万全镇领导班子还前往瑞安市曹村镇参观学习乡村振兴工作,详细了解该镇农业特色小镇、智慧农业和“三位一体”产业振兴、农村文化礼堂等项目开展情况。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会上,与会人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交流发言,以上率下,以务实作风和良好学风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