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下水道通了,人心舒坦了

2019年11月05日 10:30: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宋淑莹) 11月4日上午,记者在昆阳镇城东社区前宕路看到,干净整洁的路面上人来人往,商家和住户都有序不紊地工作、生活,往常的道路积水情况也已不见踪影。

  

  

  “只要下点雨就会积水,雨大时,行人根本走不了路。”家住前宕路的张阿姨介绍,虽然这条路仅一千米左右,但是位于工业区内,道路两旁店面林立,平时过往行人也较多。一旦下雨积水,再加上来往车辆速度稍微快些,就会飞溅起来,导致周边店铺需要时常打扫门前卫生。

  记者获悉,前宕路两旁的房屋系20世纪90年代的老式建筑,与其同时期的下水道因长时间运作,又加上该路原本地势较低等缘故,经常出现雨水倒灌等问题,道路积水严重。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昆阳镇时刻关心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事,为百姓谋实事、出实招。“得知该路下水道存在的问题后,城东社区第一时间和镇里对接,对老式的排污管道纳入整改提升项目,并采取雨、污分流手段,第一时间解决了下水道积水问题。”该镇城东社区管委会主任余连成说道。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下水道通了,人心舒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