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254名党务干部参加

2019年11月05日 10:20: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实习记者 吴子漩/文 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31日下午,县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69个县机关单位的机关党委和直属总支下属党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党务干部共25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缪来顺副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学”的专题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科学体系、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出发,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课题。

  “开展此次培训班,不仅是加快党支部‘五个一’工作进度要求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县级机关深入开展的重大举措。”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培训,以进一步推进广大党务干部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实质精神,切实提高他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自身素养能力,做到学思用贯通,这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网络编辑:雷鹏

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254名党务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