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蛟镇腾龙路道路改造工程完工

2019年11月05日 09: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聪) “路面感觉宽了很多,停车位也有了,停车很方便。”近日,腾蛟镇腾龙路道路改造工程完工。记者在现场看到,已有车辆正常往返,灰白的水泥路面变成了深色的沥青路面,狭窄的道路变得宽阔平坦,模糊的标识线变得清晰可见。

  

  

  据了解,该工程北起带溪桥梁,南至凤翔路,全长约1028米,路面宽度约12米。改造内容涉及人行道铺设改造、雨污水管改造提升、路面拓宽、通信管道工程、道路“白改黑”、交通标线及停车位划线等。

  据悉,腾蛟镇于2017年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完成城中路、邮电路、凤翔路、凤鹤路、显腾线等主干道路的综合改造工程。今年是该计划的收官之年,打赢这场道路提升攻坚战对提升腾蛟城镇居民居住环境和城镇品位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腾龙路建成时间比较久远,部分路面存在破损现象,通过此次改造提升,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行车舒适性。”腾蛟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提升工程启动前,该镇充分听取沿街居民的意见建议,确保道路设计更加符合居民实际需求。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蛟镇腾龙路道路改造工程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