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专题协商医共体建设

2019年11月04日 12:24: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陈聪) 11月1日上午,县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县域医共体建设专题协商会。

  会上,县卫建局汇报了我县医共体建设情况。政协委员、“推进医共体建设”调研组成员代表围绕如何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建言献策。大家表示,要加快解决财政资金投入、人才、设备、信息化建设等问题,增强医共体内部已有人财物统一管理,完善绩效考核评估体系,增强医共体整体“造血”功能,努力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多、更实在。县一医、县中医院、县二医及怀溪卫生院代表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现场,县财政局、人社局、医疗保障局等相关部门作了答复回应。

  会议强调,县域医共体建设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不分你我,积极探索提升,努力创造内部能力和外部发展同步提升的良好局面,全力推动我县医共体建设加速融合、稳步向前。要加强信息化建设,重点破解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信息系统不统一问题,加速推进数据信息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打造“上下联、信息通”的医疗健康服务新体系。

  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专题协商医共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