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条老街以新貌迎游客

2019年11月04日 11:0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宋淑莹) 近日,记者从顺溪镇获悉,该镇通过统一整体基调、拆除违章搭建、整修屋檐、出新店招店牌等立面设施,对菜场街沿街建筑立面进行改造,展示出顺溪老镇独特的风貌和气质。城镇容颜逐渐靓丽,旅游业态逐渐丰富,周边8栋住户受惠。

  

  

  据了解,顺溪镇菜场街是游客到顺溪旅游必到的地方。但一直以来,该街道的管线凌乱,存在着雨棚等各种设备,有些路面还开裂了。

  为此,该镇投入100多万元对菜场街约200米的路面进行路面改造提升。日前,该镇还加快菜场街改造提升工程进度,再次投入100多万,对沿线的96间房屋进行立面改造。“在整治外立面时,我们进入每一户村民家中宣传整治内容,取得了村民的理解和支持。有一户村民甚至把家里的铁拉门拆掉,就是为了方便我们统一安装柱子。”顺溪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将健全菜场街保洁长效机制,并进一步规范管理沿街的农贸市场自产自销区,让更多游客开心的参观、购买顺溪的特产。

网络编辑:雷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条老街以新貌迎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