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一杯茶一本书一个舞台,这里的村民也有"大乐园"

2019年11月04日 11:0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宋淑莹) 这里是阅读角——一杯茶、一本书,享受舒适宽敞的阅读空间;这里是放映室——可以聚在一起,看看电影;这里是舞台,可以在广阔的舞台上跳舞……近日,青街畲族乡垟心村文化礼堂完工,解决了村里缺少群众文体活动场所的尴尬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青街畲族乡领导干部收集“垟心村缺少群众文体活动场所”的意见,着手调研、落实,并于今年9月结合村办公楼建设文化礼堂。

  据了解,新建的垟心村文化礼堂,建筑面积110平方米。图书室、电子阅览室、道德讲堂、舞台等“五廊六室”一应俱全。“新时代,村民对精神文化的需求日益增长,而文化礼堂则是丰富文化生活的最好载体。”该村村党支部书记卢孔进说,自文化礼堂建成以来,已经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而更最重要的是,120多位老人终于有地方能一起看电视了。

网络编辑:雷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一杯茶一本书一个舞台,这里的村民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