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罗杰来平开展“进企走乡联村”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09:43: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10月30下午,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来我县开展“进企走乡联村”活动。

  

  

  罗杰一行来到水头、闹村等地,实地察看闹蒲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展,了解政策处理和安全施工情况,并走访看望了龙中村退休老党员陈夏延,亲切询问老人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该村主题教育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随后,罗杰前往县公安局钱仓派出所,察看办证大厅、接警大厅等基础设施建设,听取公安业务、主题教育、队伍建设、便民服务等工作汇报。最后,罗杰走访了浙江乔治白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立邦合信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市委向企业主送上《致温州民营企业家的贺信》和鲜花,提前致以“温州民营企业家节”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发展规划。

  罗杰指出,开展“进企走乡联村”活动,是市委深化“三服务”的有力举措,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选动作。平阳县各级部门在工作中要以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以上率下,尽心倾听基层群众心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因地制宜,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动村集体和村民共同增收致富。要牢固树立诚心诚意为企业服务的观念,积极主动对接,发挥职能作用,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持续深入推进“三助三红”活动,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的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县领导李坚、程式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罗杰来平开展“进企走乡联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