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举行部门攻坚考核比拼现场会 紧盯目标全力冲刺全年红

2019年10月31日 21: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池淼 继育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31日下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19年部门攻坚考核比拼现场会,再次擂响“平阳擂台·六比竞赛”战鼓,通过比拼督促激励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加快补齐短板、全力冲刺攻坚,助推全县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对攻坚考核责任单位工作情况进行集中点评。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主题视频的形式,亮晒了前三季度攻坚考核指标。33个攻坚考核责任单位依次上台比拼工作成绩、分析工作不足,立下下一步工作“军令状”。与会人员对攻坚考核责任单位进行了现场测评。

  

  

  董智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奋力实干,干出了主要指标的争先进位,干出了重点工作的全市领先,干出了破难攻坚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成效。当前已经到了冲刺“全年红”最关键的阶段,全县上下要紧盯目标,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破难题、强攻坚,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进一步发挥好此次比拼活动作用,全力冲刺“全年红”,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以更大决心“比”,全面造浓比拼氛围。比位次,锚定“保三争一”、确保考绩优秀的目标开展比拼,努力实现工作“全线红”;比服务,纵深推进“三服务”活动,服务好企业、群众、基层,抓好“万名干部进万企”的落实,为企业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聚焦民生问题,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努力形成合力共推的良好局面;比担当,把重担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干在前、冲在前,体现领导干部应有的担当。二要以更强力度“攻”,全力冲刺“全年红”。各部门要确保奋力赶超、力争上游的劲头不松懈,拉高标杆、全力冲刺,继续保持优势指标领先、力争第一,成立专班攻坚落后指标,抓紧研究应对措施,找到症结所在,确保中游指标排名前移、勇进前三。三要以更高站位“谋”,全面谋划明年工作。提高站位“谋”,积极主动融入全市全省发展大局,主动对接温州长三角一体化、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等重大战略,谋深、谋细、谋实项目、资金、土地“三大盘子”,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围绕短板“谋”,针对问题短板和薄弱指标,深入分析谋划,提出应对措施;突出亮点“谋”,牢固树立“创亮点”的意识,深入思考、寻找潜力,确保工作出彩。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我县举行部门攻坚考核比拼现场会 紧盯目标全力冲刺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