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商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9年10月31日 10:1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波 编辑 余梦娜)10月29日下午,平阳县鳌江商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明宣任新会长。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鳌江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鳌江商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鳌江商会章程》等。

  鳌江素有“百年商埠”“瓯闽小上海”之美誉,一直以来商业氛围浓厚。鳌江商会自2012年6月创建,至今已有七年。七年来,鳌江商会积极履行商会的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商会与会员之间的联络,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拓展创业创新思路;通过与兄弟商会的联络,互通信息,实现“双赢”;做好政企,银企、内外企业等沟通服务工作,搭建多种交流平台;积极为会员提供经济信息和必要的法律咨询帮助,加强行业自律、监督,抵制无序竞争;组织会员企业进行新思路、新知识、新观念等方面的培训。

  鳌江商会一直以“两个健康教育活动”为要求,引导非公人士爱国爱乡回报社会。多年来,该商会都能积极响应县慈善总会开展一日捐活动,以带头捐资带动企业家们做好慈善捐资活动。如2014年,该商会牵头开展捐衣服活动,为边远贫困山区捐助衣物2万多件;每年资助40至50位贫困大学生,带动了广大企业家参与助学助教等活动。

  经过多年发展,鳌江商会现有会员企业近300家,下一步,作为政府与企业的中间组织,鳌江商会将致力于做好“承上启下”与“合纵连横”的重要功能,凭借多方沟通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加强地方政府与企业沟通互动,推动企业抱团发展,为鳌江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网络编辑:谢天涯

鳌江商会举行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