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首届吴昌硕国际艺术奖获奖名单公布 我县李毅军获绘画三等奖

2019年10月30日 09:35: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余梦娜)日前,首届吴昌硕国际艺术奖现场测试和终评工作在湖州安吉圆满结束,我县画家李毅军荣获绘画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湖州市人民政府、西泠印社共同主办,新华书画院为支持单位,自2018年12月底启动征稿以来,受到了海内外广大书法、国画、篆刻、诗文爱好者的普遍关注和积极参与。2019年6月15日,征稿截止,共收到海内外参赛作品4500余件。大会组委会于8月3日至4日在湖州安吉组织评委进行了初评及复评工作。经过评审,共有108位作者作品入展,其中24位作者作品入围获奖提名作品,进入现场测试及终评阶段。吴昌硕是中国著名国画家、书法家、篆刻家,对中日两国众多艺术家产生了深远影响,至今仍有两国各地艺术家围绕其展开交流,为中日文化艺术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毅军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现中国美术学院)和吴山明人物画名家工作室,是浙江国际美术交流协会理事、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画院研究员。他的作品曾多次入选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曾获“陆俨少奖”优秀奖、“浙江美术奖”优秀奖,多次获浙江省文化、文联系统美展银奖、铜奖、优秀奖。有十多件作品在香港、台湾、韩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等地区、国家展出。

网络编辑:雷鹏

首届吴昌硕国际艺术奖获奖名单公布 我县李毅军获绘画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