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路通了,群众出行更顺畅

2019年10月30日 11:00: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宋淑莹)“以前这里经常堵车,有时候我们为了避开它,宁愿绕远路过去。现在这条新路通车了,大家出行便捷了许多。”日前,记者在万全镇经四路看到,宽敞的路面上车辆有序往来,以往的交通拥堵已得到全面解决。经四路的通车让群众出行更顺畅,也更舒心。

  

  

  据了解,经四路南起万全轻工业园区,北至郑楼礼品园区,全长约400米、宽30米,为城市次干道,今年9月刚刚通车。经四路建成后,改善了万盛路至礼品园区的交通环境,完善了万全中心区与郑楼老城区的交通路网,有效缓解了该区域的道路通行压力,惠及群众2000余人。

  “经四路连接着轻工业园区和礼品园区,道路的通车不仅改善了群众出行环境,也为货物运输提供了便利。另外,经四路途经万全综合高级中学,下一步将完善绿化带、路灯等基础设施,改善路域环境、提升出行服务能力。”该镇征迁办副主任张俊告诉记者,该镇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将不断完善城镇主要交通干线,优化道路交通网络,提高通行能力,缓解周边路网的交通压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路通了,群众出行更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