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建农贸市场利民便民

2019年10月30日 11:01: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宋淑莹)“现在农贸市场环境好了,摊位经过规划后,买菜也方便,跟城里相比,都不相上下了。”10月29日,记者在鳌江镇梅溪社区溪头村新建的农贸市场看到,市场内,摊位摆放有序、过道干净清爽,往日“脏乱差”的现象不见了。市民王女士为新建后的农贸市场竖起了大拇指,她说,随着农贸市场的不断改造提升,购物环境变得更好了。

  

  

  溪头村农贸市场位于溪头村建新街和育才路之间,至今已营业20多年。“以前,溪头村农贸市场设施陈旧,市场内棚架钢材生锈老化,而且很多摊位分布不合理,大部分自产自销的菜贩因没有多余摊位而在路边设摊,造成通道拥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溪头村村主任陈盛暖告诉记者,溪头村农贸市场的重建是该村的民生工程,建成后的农贸市场不断完善软件、硬件设施,确保为百姓提供安全、便利的环境。

  据介绍,新建后的溪头村农贸市场总面积约890平方米,经过重新规划管理后,共有摊位60个,摊位标有序号,市场内配备了消防器材、增设了自产自销区域,它不仅是梅溪社区唯一的农贸市场,同时也辐射到了钱仓、桃源、溪塘等多个社区的居民。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溪头村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农贸市场进行了改造提升,并加强管理。“我们新增了4个熟食摊位,完善市场的软件实施,还增加了管理人员,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利民便民。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市场的监管力度,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切实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溪头村党支部书记陈扬忍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建农贸市场利民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