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大力宣传“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9年10月30日 11:02: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刘金啦 编辑 陈聪) 日前,万全镇以多种形式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最多跑一次”政策的知晓率、满意度。

  

  

  活动中,该镇各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以及村干部进村入户发放“最多跑一次”相关宣传资料,耐心介绍“最多跑一次”事项,让村民了解办理各项业务的程序,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我们除了发放宣传单、制作大型宣传广告牌外,还准备了印有‘最多跑一次’改革宣传标语的小礼品,群众参与问卷调查就可以得到一个小礼品。这种方式深得广大群众喜爱。”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宣传工作开始以来,该镇及时召开宣传部署会、宣传推进会,让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其中。

  据介绍,该镇还将问卷调查二维码张贴到每一个办事窗口,让每个办事人员办事完成后,参与“最多跑一次”改革问卷调查,不断提高群众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万全大力宣传“最多跑一次”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