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展开展

2019年10月29日 15: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实习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金雷雷) 10月29日上午,由县应急管理局、县文联主办,杭州子瞻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展在县文联开展,集中展出县内外书画名家专题创作的35幅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欣赏。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6日。

  

  

  据悉,此次书画展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飘逸灵秀的山水墨迹和遒劲挺拔的飞龙走笔,体现应急和安全文化,展现出新时期应急人的精神风貌。

  “这张画以花鸟寄情,诠释了艺术家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领悟,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艺术才情。”“这幅字把主题教育的内涵通过书法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无形中让群众接受了一次主题教育。”不少书画爱好者相互讨论着这些作品的魅力。

  当天还进行了赠书仪式。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展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