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增装设备,保出行安全

2019年10月29日 10:2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宋淑莹) 显眼的指示牌上面大大的“慢”字映入驾驶员眼中,路上的减速带则起到了车辆减速的效果。10月25日8时许,正值上班高峰期,鳌江镇泰悦府5号楼与8号楼门前,车辆快速通过的现象少了,拥堵问题也逐渐改善了。

  

  

  记者从小区业主口中得知,该小区8号楼附近的出入口离鳌江中学正门不足100米,平时过往车辆非常多。该小区安保人员介绍,“以往周五和周末下午就会拥堵,加上来接送学生的家长乱停车、门口人员较多等问题,导致小区门口道路拥堵又危险。”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鳌江镇相关负责人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明确时限要求,真心诚意听取意见建议,抓紧时间整改解决。“9月,我们镇的交通办就与交警部门进行了现场勘查,在临近小区出入口位置安装减速带,并在门口画上黄色网格线。”鳌江镇交通办副主任毛定染介绍,减速带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过往车辆的速度,同时在出入口放置警告牌,能起到告知作用,这一举措使附近2000余人受益。

  “装了相关设备后,小区门口再也没有出现过私家车堵住出入口的问题了,大家开车进出时也安心许多。”该小区住户陈先生说,这项整改措施落实后,得到了附近业主、商户等一致好评。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增装设备,保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