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公交站点解民众之忧

2019年10月29日 10: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宋淑莹) “有了这个公交站点,再也不用走20多分钟去赶车了。”昆阳镇浦西村村民高兴地告诉记者,崭新的公交站就位于104国道两旁,大家出行变得方便许多。

  

  

  据了解,浦西村位于104国道旁,平时来往车辆较多,没有公交站点的情况下,村民出行较为不便。“以前我们需要到尤里村或殿后村乘公交,不论去哪个公交站点,步行最快也要20分钟。而且,来往车辆非常多,不放心老人、小孩单独外出。”该村村民介绍,之前部分经常外出的村民,会购置电动车作为出行工具。

  “了解到浦西村出行不便的难处后,我们第一时间与该村对接,加时、加力解决出行难的问题。”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道路配套设施与市民的出行息息相关,是百姓关注的重点民生问题,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该镇积极落实,紧盯民生实事,经过多方努力,公交站点已于9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该公交站点的建立,大大缓解了浦西村村民的出行压力和安全问题。

  如今,在平阳车站乘坐k111路车便可经过浦西公交站点,受益对象近2000余人。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公交站点解民众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