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第二届县政协委员乒乓球联赛落幕 曾上俊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2019年10月28日 10:31: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实习记者 汤允乐 编辑 陈聪)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促进委员之间交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10月25日下午,第二届平阳县政协委员乒乓球联谊赛在平阳农商银行乒乓球俱乐部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县政协委员会主办,平阳农商银行乒乓球俱乐部协办,共有来自县政协各界别、县民主党派、县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11支代表队100余人参赛。比赛以混合团队赛进行,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比赛采用5场3胜制,每场3局2胜。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县工商联队获得第一名,医疗社会福利界队获得第二名,民进队、民建九三队并列第三名。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拉、吊、搓、杀等技术动作一气呵成,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广大政协委员健康意识,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委员间沟通了解,达到增强体质、振奋精神、提升政协组织整体凝聚力的作用。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出席闭幕式,并为冠亚季军颁奖。

网络编辑:谢天涯

第二届县政协委员乒乓球联赛落幕 曾上俊出席闭幕式并颁奖